點播歌曲:
癡心絕對

點播對象:


愛情故事:
或許,我在你心中,什麼都不是;然而,我卻把你放在心底,最重要的位置。

居然會願意,處心積慮,只想見你一面;低聲下氣,只為留在你身邊。

我愛你,所以連降落傘也不帶的跳入這個未知的、迷茫的、誘惑著我的,你的漩渦裡…

不怕跌倒的,不是我,而是因為喜歡你的勇氣。
才能令我就算受傷,能不怕痛地;就算心碎,也不怕苦地,繼續追隨你…

想念你,連作文都會出差錯;把你的名字,用鑲嵌法,不由自主的…擺了進去。

太愛你,不得以;離開你,不容易

我的屬名:
都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6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