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潘偉柏-謝謝

點播對象
碩寶貝

愛情故事
雖然短短的不到一個月戀情
從去年到現在我腦海中
依然抹不去對你的記憶

還記得...
第一次我們擁抱時的溫柔嗎?
第一次我們親吻時的感覺嗎?
你身上的味道我依然還是感覺的到
抱歉的是...
我一直無法的給你保護
讓你一直受傷在受傷

你的近況斷續從朋友那聽到
我卻無能為力的默默想你
最後的結束你告訴我別再付出
這樣的分離你很難過你告訴了我
我知道傷口會瘀合..但疤痕卻還在
我只想用我的微笑換取你的心
但我卻也永遠無法的挽回你了
我只能對你說聲謝謝你...

我的屬名
蝦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195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