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點播的對象:Mr.五二七
  
  我的愛情故事:

  有時候我會想,是不是,只有女孩子才會想這麼多?

   細想我們之間的關係,我無法完全描繪出那種模糊地帶
柔軟又深刻的痕跡。
  也許,就像美麗的花火,猛然炸開的華麗後,那不能自己的落寞感吧。

  雖然我自己也十分懷疑,但我仍想輕聲說:對不起,我也曾經在那毫秒間突然喜歡上你。
  你會在我面前離去,只單單在回憶的流中,留下黑白的影子。
  並只在血色的黃昏中回想。

  然後,請不要讓我,再心殤一次。
  
   我的暱稱:小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