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投稿到戀愛心情故事的朋友們,歡迎你們再來依照你喜歡的主題來投稿喔!

已經投稿進來的故事,仍然是我們未來節目中選擇的依據喔!

原來的投稿方式將會暫停,大家來選擇你喜歡的主題吧!


選擇我的主題式愛情方式

1.          登入你的痞客邦帳號,點選你要投稿的主題,就會到你的部落格發表新文章。

2.          再依照以下格式寫下你的主題式愛情。

3.          完成後到你投稿的主題中看看你的文章是否投稿成功唷!

P.S. 投稿文章將會再你的部落格和愛情部落格各有一份,所以如果你刪除或隱藏你的部落格的文章,並不會影響你投稿作品喔!

參考範例

主題
自訂你的故事主題

內容
我要點播的歌曲:達爾文(歌名) 蔡健雅(演唱者)

我要點播的對象:小美
我的愛情故事:小時候,你總是在我家對面的對著我招手,我們一起手牽手(內容300字以內。)
我的暱稱:小強

特別注意
由於並非每位藝人的每首歌曲皆有拍攝MV,特別提供1998-2002推薦情歌,供報名者作為點播參考。

內容將由MTV愛情部落格製作單位經過評選。優秀作品將由製作單位安排於節目中播放。播出之文章內容與點播歌曲,製作單位有權利視節目資源或是呈現方式進行部份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