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點播對象:芽芽


我的愛情故事:


剛從失戀走出來的我

在一次偶然的談話

這段戀情開始萌芽

從朋友的嬉鬧到真正的相愛

有天在朋友的激勵下

打了一封對她告白的簡訊

等她的回答好陣子後

終於鼓起勇氣到她的打掃區域

問了她是否願意和我交往

終於  .....

她點頭了

沒想到的事

那時的心奮喜悅

卻是

迎接另一挑戰的開始


三個月


整整三個月


絕得她不屬於我


雖然在一起了


心卻沒在我這


而我也像個沒有靈魂的軀殼


每個禮拜


跟朋友出去喝酒


看著街道上的情侶


很羨慕


也常常問自己


為什麼我不能!?

每次打給她

總絕得她幾句敷言

就掛了我電話

我想  那我就不要打

結果整整有一天多的時間

真的連一通電話也沒打給我


依然的不放棄的我


雖然意志消沉


決定買了一對 項鍊


想.....

如果   她還是像以前一樣的話


或許我該放棄了


案子下了個決定  ....

在14號後前幾天送她


到那天    送了她後

也我吻了她

肯定了我對她的愛

之後   會主動約我

終於   感動了她的心

也感動了天

還記得

第一次吵架

主動的看了她的手機


看到了

有個男生

傳給她

寶貝老婆之類的話


那時我ㄧ氣之下

問了她  他是誰

她說  只是普通朋友


她知道我的憤怒


第一次看到


她留下得淚水


那時的我


心卻是無比的痛

後來 也為了我

和那男生有個隔合

之後


我的吵吵合合


到現在的更加愛對方

或許


該感謝她身邊得蒼蠅


因為那些蒼蠅


讓我們之間更加堅定了彼此的愛


如今現在


我不知道


我們的未來


因為始終是個未知數


不渴望  


未來有多美


只渴望此刻的擁有




我的暱稱:阿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o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