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點播對象:Cathy貓

我的愛情故事:

                        雖然妳我認識不久
 
                        但是彼此卻聊的很來

                        也彼此的互相關心

                        所以我很想告訴妳

                        其實我對妳已經動了心

                        但是我卻開不了口

                        因為我害怕

                        我沒有自信

                        我害怕會失去彼此的關心

                        我害怕妳身邊已有了他

                        光這些我就害怕到都沒自信了

                        我也不知道打這篇文章是對還錯

                        不過我還是想對妳說

                        認識妳就像是找到了我生命中的天使

                        我 西 歡 妳......

                                                                                         我的匿名: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81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