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點播的對象: 官

我的愛情故事:

在一個網路遊戲中
認識了妳
你總是一直在我身邊
陪伴我
保護我
我總以為那只是哥哥對妹妹的照顧

然而...你卻對我說你喜歡我
從那之後....我總是避著你

你一在的被我傷害
卻還是不離開
直到...我何別人在一起
你才默默的離開
然而...我卻在乎了你

是我不敢面對事實還是害怕失去
直到兩年後的七夕...我們在一起了
卻因為我的任性與多心
讓你從此離開我身邊

現在的我.....
還有什麼資格對你說

其實....我根本不想跟你分手!!!

其實....我一直還愛著你!!!


我的暱稱: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7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