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點播的對象:et

不知道  你是否會看到

我不知道  何時才會得到你的認同

我使勁辦法  來對你好

我使勁辦法  來讓你為我感動

而我  希望  你看到之後會感動

而我  希望  你能夠對我另眼想看


我們  認識也有些天數了  你的手指頭可能借我都還不夠

我  相信  你一直都知道我對你的感覺 。。

我  卻一點也不知道你對我的感覺

這是我第一次做這種事情   我豁出去了

希望你看到之後會感動到 。。。。


  不管怎麼樣   我們都還會是很好的朋友 。。



      
                              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2312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