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點播的對象:惡魔


我的愛情故事:

      惡魔 … 在一起的那兩個半月
      你帶給我笑容、甜蜜,也帶給我不安、吃醋、擔心
      雖然和你在一起,我的眼淚從不停歇 …
      但我卻仍然感到幸福 …

      之所以這首歌『白天不懂夜的黑』
      是因為歌的歌詞就像我和你 …
      我們之間沒有延伸的關係 沒有互相佔有的權利
      我們無法想像對方的世界 卻又堅持 各自等在原地
      你永遠不懂我在你面前強裝歡笑背後的傷悲
      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

      在朋友眼中 … 他們總說我傻
      或許我是真的傻吧!!
      但也是因為你的溫柔 …
      在夜晚 我無聊時 你總會在電話中陪我聊天 …
      心情不好時 你總會事實的安慰我 …
      雖然只能隔著一台冷冰冰的電腦相處 …
      和一隻手機聯絡 …  我仍覺得幸福 …

      網路戀情 我一開始不相信的 …
      因為你 我相信了 …
      但也是因為你 我害怕了 …

      短短的兩個半月 … 在你最後一次上線時
      你說結束時,我們分離了 … 

      那陣子要上暑期輔導 總在中午出去吃飯時恍神 …
      只因為 又想起你 …

      到現在 過了好幾個月了 …
      我仍會無意間的想起你 …
       
      如果說 在愛情中受了傷有療傷期
      那我的療傷期究竟會是多久?

      到底要多久 我才能真正的從你手中拿回我的心

      惡魔 … 我會努力的去忘記你給我的一切回憶 …

      或許 還要很久很久 … 但我會努力 …
      因為想起你時 我心好痛 … 
      但我並不後悔 愛上你 
      也不後悔到現在 仍對你有感覺
      只討厭 想起你仍會流淚的自己

           〝惡魔,我愛你。無論你現在還記不記得我〞

            
            
                              by音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