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點播的對象:香腸。

我的愛情故事:

我相信,喜歡妳是對的選擇。
不曾對妳告白,是我的擔心。

我怕,我怕我一但對妳告白了,
我怕,妳對我的回應會讓我失望。

我想,我還是默默的守候著妳。
這樣對我們來說,才是最好的。

一但對妳告白,或許我們之間的友誼會破滅。
一但對妳告白,或許我們之間的友誼會更近一步的提升。

就算以後我們都長大了,
或許妳以後在學校會認識更好的男生也不一定。

雖然以後,妳牽的不一定會是我的手。
但是我想,這一秒,當妳看見這一份禮物的時候......
我想,妳會喜歡我的。
因為我相信妳。

當寫下這一段話之時,
我正在聽著范逸臣的一首歌曲:I Believe。
覺得這首歌曲,就像是我們的情景。
雖然內容不大多一樣,但是卻有十分相像。

我不會抱有任何的希望,奢望妳對我告白。
因為我不是妳眼中理想的對象...?
可是,妳在我眼中,卻是理想的對象。

噓 - - -妳想說妳自己的缺點吧?!
噓 - - -聽我說,妳的缺點就是我的優點,我的缺點就是妳的優點。
我們的優缺點,互相補足。

沒有妳,我的缺點會越來越大。
我想,我還是不能沒有妳。

聽到最後的一句話,是這一次的句點。

『 在很久以後 留在妳身邊的是我   會陪著你的人是我 』

一句話:我喜歡妳。

我的暱稱:麻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