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點播的對象:Crob 

我的愛情故事:

其實一直想對你說
但始終說不出口
或許這段暗戀 是場無言的結局
只能靠著節目 訴說我愛你的決定
可遠方的你 是否能看見我正說著你
原本以為對你的感情在你遠去他國的時候
就會淡忘  這份愛就會消失了
但 似乎並沒這麼簡單
在遊戲裡我依然看到你
雖我告訴自己 離開那個線上遊戲
但我不想這麼的懦弱的離開
那個有我和你的回憶。 
印象中這首歌對你有著特別的故事
所以我點播這首歌
因為發現 當自己愛上一個人 才會知道
原來自己 也會聆聽 自己喜歡的人所愛的歌....

我的暱稱:小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e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