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點播的對象:天使魚

我的愛情故事:

 現在你 應該正牽著誰的手
 現在你 雙手應該正擁著誰
 這樣的你 是不是很幸福 
 因為你 身邊有個你愛的她

 如果我 不再依戀你的笑容
 如果我 不再眷戀你的擁抱
 那樣的我 是不是更脆弱
 因為我 身邊沒有我要的你

 對不起 我想要愛你
 對不起 我真的想你 
 對不起 對不起 謝謝你 
 
 親愛的 我不想再愛你了
 全心愛你 讓我感覺好疲倦
 親愛的 我不要再想你了
 思緒不屬於我 那想你的我

 曾經有過的感覺
 曾經有過的心動
 曾經有過的種種

 都被你一次又一次的
 溫柔傷害 剩下的 不再是悸動.....

我的暱稱:惡魔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小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