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點播的對象:魚

我的愛情故事:


這是個

我與你分離的日子

深深的不捨

溢於言表

卻不得不放手讓你去闖


我的鼓勵

使你有了動力

而現在

我卻自私的想留住你

不想

讓你離去

那並不是我當初所想的啊


當時的那份

鼓勵

與替你著想的心

去了哪?

我怎麼

就這麼丟了?


在其中

哭泣


現在

好想你

想見你

想緊緊的

與你相擁

現在

我只能

用文字與你相擁

用文字

親吻你正熟睡的臉

我摸不到

看不到



文字代替了我

完成現在我最想做的一切


我的暱稱: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