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點播的愛情故事:誠實地想你(歌名)  郭采潔(演唱者)

我要點播的對象:KAI

我的愛情故事:
人都要學會誠實 但我
還是沒辦法對你誠實 告訴你 我想你
我可以大聲的告訴別人 我想你
但是 就是沒辦法對你說出口
因為我怕 我說出來後 你不是接受就是離去
因為這樣
讓我變得沒有勇氣 沒有勇氣告訴你
於是我決定 等 等等看 期望看看
或許 感情的事
也不該操之過急 應該慢慢來
給予你一定的關心 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
幾乎現在都還是我傳簡訊給你
希望有一天能收到你關心的簡訊
或許你現在也不方便
但 我想讓你知道
我 可以等 我願意 等等看
有一天我也可以 大聲的 誠實的 說
我愛你 我想你

我的暱稱:米老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47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