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點播的愛情故事:淚海  許茹芸

-------------------------------------------------

我要點播的對象:大手

我的愛情故事:


對於長時間愛一個人,你無法那麼認真,

我總是第一個感受到你的謊言和欺騙,猜到你現在眷戀的對象是誰,

一個動作,一個語言,一個行為,甚至一雙鞋,

老天爺總是在你說謊的時候戲弄你,

那幾年裡,不論到哪裡都聽得到許茹芸的歌聲,

有一天我告訴你,記得這首歌,這是我的傷心之歌,

每一次你騙我,老天爺都會用這首歌提醒你,我的心快被撕裂了!

那一天,我的心臟像被雷擊倒,與我相隔兩地的你在那一霎那間,愛上了另一個她,

你回來的那一天,我們依舊牽著手吃飯、散步,

路過書店前傳來

你怎麼捨得讓我的淚流向海


我抬頭看著你,你的臉你的表情,你低頭看著我什麼話也沒說,

我記得你抹去我的眼淚說:對不起,我們之間沒什麼,但是她真的長得很像我的初戀情人。

我知道,那是我無法破除的魔咒,初戀情人呀!

謝謝你,但我累了!

我的暱稱:小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