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點播的對象 : C

我的愛情故事 :

我們已經認識 2 年
因為一個頑皮的念頭  將你推向她的身邊
當我發現你已真的喜歡上她時 我開始後悔
每天深夜留下無數的淚
但是我仍默默的湊合你們

在你們私下見過一次面後 我敏感的發現你的改變
雖然你一直不承認你們已經開始交往
我們彼此還是如常的相處
但是感覺真的不對了

當你們分手後的 2 週  接到她的一通深夜電話  
讓我知道你們早已交往又分手了的消息
而因為你們的約定  我必須裝作毫不知情
這卻讓我陷入無盡的痛苦當中
突然讓我明白前 2 週的你的改變是為了什麼

我不怪你不告訴我實情
我只怪我當初不該把跟夢想一樣珍貴的你推向她
而今唯一知道這個不能說的秘密卻又深愛著你的我
不敢奓望我們會有美好的未來
正如 MV 中所說的 :
真心的付出
不一定會得到童話般幸福的結局 ....
也許只能當個安慰他的朋友
是我們之間最好的距離

雖然我真心喜歡著你  也無法忘記你
但我想選擇當知己還是對我們都最好的
至少我可以天天跟你聊天  
知道遠在他鄉的你過的好不好
不見面也能感受到你的溫暖 

祝福你早日找到你的 MS.Right 

我的暱稱 : 小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4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