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在機場上班的Sandy :

在紐西蘭上大學時期間認識了你,和你在一起,為你付出的那三年裡,我很幸福。

去年,我們都畢業了,你選擇了回台灣工作,而我選擇了去澳洲進修。
離開時,我對著你說「等我回來,我的心不會離開你 」,你點著頭看著我,從你的眼神裡我看出了對未來的希望。

但,我們的愛情終究敵不過距離的殘酷,
越洋電話傳來的一句 「我很累了 我們還是分手吧」
這段感情,結束了
如果這是出國一年 換來的代價
那這個代價 太大了。

現在的我,回到台灣了
對你的承諾、對你的感覺仍然揮之不去,
記得我們在美術館的約定嗎,讓我們能一起實現它吧!

好想再次緊緊的擁抱你 聞著我們互相都熟悉的香水味,
不要讓 Bibi和JiuJiu的故事 結束好不好?

愛情程式, 這首新歌 送給你。

P.S. 我想對你說: mimoo


From JiuJi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