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點播的對象:阿竹

我的愛情故事:

或許有人不相信一見鍾情這回事

但 我相信

從看到你的第一眼開始

我就喜歡上你

但 我總是不敢開口說什麼

那天聖誕節過了

我送你巧克力 你收下了

只是我是以聖誕禮物的名義給你的

不知道你有沒有因此察覺到我的心意

直到現在 我們還是沒有說到話

沒有進一步的接觸

看著你的背影

我想著 為什麼我們的距離那麼近

心靈卻像是個了個大海般遠

我想要 你明白我的愛

明白我愛你是如此的久

明白我的等待



我的暱稱:phy p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81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