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點播的對象:~.茉綠小犬.~

我的愛情故事:

記得我們是吵架認識的吧,為了我姊姊

可是因為我不想離開家族 所以我就說了一句很瞎的話:「我就繼續留下來跟你吵」

之後,我有一段時間非常討厭你

誰叫你要罵我姊姊呢?

我以為你也會討厭我

結果沒想到你竟然在幾天後跟我說

"其實我還蠻喜歡你個性的"

那是我嚇到 所以我裝傻 

所以你就說的更明白 然後我就答應

可是之後我又跟你說我快要放棄這遊戲了 所以和你分手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當和蠢和小月聊過 我又希望和你一起

我就傳了信給你 雖然不是很清楚 但我想你也看懂了吧

因為我們在一起了 往後每天我幾乎清晨五點四點就起床了

趁著遊戲維修前和你一起玩 時間不長但很快樂

可是過完了暑假 我們的課業又重了很多 雖然我還在 可是你好久好久都不在了

我傳了一個"玩笑"給你 你卻當真了 不再出現

想跟你說對不起 可是卻不知道要跟誰說

今天一首歌想給你聽 因為我也要消失了
  
我的暱稱:笨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