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點播的對象:薰

我的愛情故事:
在一起的時間很短暫,你卻讓我重新看見了愛和希望
只是幸福的時間似乎太短了

你把我丟下、把對我的愛收回、你離開
原本被抓緊的雙手一下子沒了溫暖、空蕩蕩的
讓我好不知所措

很心碎很難過很失落
不管我怎麼求,你還是堅持你的決定

你說你也會難過我不相信
畢竟你對我是這樣的殘忍

對你,我真的很想恨,只是仍然愛你我該怎麼恨?

現在的你,對我只是充滿的歉疚愧疚,沒有愛
你愛的始終只有她,沒有我
我看清也認清了,只是心還是糾結在一起好痛

是真的很愛你,所以我付出我全部感情
可是卻只得到你的殘忍和拋棄

我不要你的歉疚和愧疚,更不要什麼彌補
因為你根本彌補不了我什麼
所以夠了

遊戲也許真的該結束
那個愛你的我,也結束

我不後悔,所以謝謝,讓我愛過你
我的暱稱: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a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