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點播:天使((五月天

  對象:小月兒

  我的愛情故事:
   或許 我就像個墮落的惡魔 正一步步帶你走向墮落 而你 卻堅守你的認真 或許 這正是你 一個天使的本性 你 認真的天使 我 墮落的惡魔 當我們相愛 或許 我會因此而放棄墮落

  當你成惹墜落人間的天使  我輕輕望著你   我以為  這是奇蹟  當一切理所當然的進行   我才了解  這是  命中注定 或許 你正是改變我一切 最美麗的天使 一切 都因你而美麗

   我的天使 我的你 能 專屬於我嗎?

 我的暱稱:雪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2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