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點播的對象:waiting



我的愛情故事:



傻傻的不敢說愛你

你卻故意傻傻的讓我等著你

你嫌我不夠成熟
難道你就不能陪著我一起蛻變嗎

如果我們都衝動點 都熱情一點

或許
我們的關係 早就起了化學變化

但是
我們現在的關係卻不斷的再退化



說來可笑
我真的曾經一度以為我了解你 認識你
一句話驚醒夢中人

如經過了這麼久
你還是那樣的神秘

你對我來說 始終是個謎
我永遠都無法分解你的行為模式
猜不透你的心
你的笑 到底藏了什麼毒藥
可以讓我如此惦記不忘

這段沒開始就結束的單戀
有如曇花一現

正當
你以為可以抓住天上的流星時

卻發現
剎那間就消逝了


如果有天我們再相聚

我可以問你
現在說 我愛你 還來得及嗎
現在的你已經有人陪了吧

請你接受
一個在你心中沒有任何位置的人
獻上 默默的祝福



在遙遠距離的你
是否能聽見我對你的呼喚
你最近還好嗎
只想默默 默默的祝福



我的暱稱: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ad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