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點播的對像: 人生
我的愛情故事:  

上高中了,原來我們是隔了一條巷子的鄰居。開始我們一起上學、放學,身高修長的你,走在我前頭,我只能仰望著,你因此笑話著:「當我妹妹吧!」過了一年,學姊拒絕了你的追求,你傷心欲絕,讓我決心要保護你,每天早晨的鼓勵,讓你露出笑容讓我放心。不知不覺,我對你的關心讓我明白自己愛上你,朋友問我和你的關係,我也只是笑著說:「朋友。」但你給我的行為舉止,卻不是朋友那一回事,在你眼裡我是什麼關係?那句我愛你真的缺乏勇氣!如果願意,現在請聽我說:「我愛你!」是非題的答案,你選擇了嗎?


我的暱稱: 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