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點播的對象:鬥魚
我的愛情故事:三年前我們第一次見面,你的特殊氣質與爽快個性讓我們瞬間像熟識已久的人聊了開來。
       而一年前你離開我的生活圈時,我終於明白,從第一次見面,
       你對我來說就是那麼特別、重要的存在。
       我的心自你離開後就出現了一個,無論如何也補不起來的大洞,
       請回頭,給我救贖。你是我唯一執迷的光芒,
       你說的任何事我都相信,我永遠相信你,
       不要覺得孤單,我是有點笨,但是我很愛你。
       請不要放我在這裡,任風穿過我襤褸的身體。
       多想再回到當時,我們仍然有說有笑的日子,你什麼都只說給我聽,
       也喜歡把東西寄放在我這裡,
       喜歡跟我炫耀,唬爛我,笑我笨。
       請回頭,我的世界從你離開後變得慘灰。
我的暱稱:小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rthDec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