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點播的對象:baby~ 霖霖

我的愛情故事:
                        永遠記得  我們的認識  是你讓我想愛你

                        今年的夏天我們的認識,不會忘記我們的第一次2007/6/1
                        在莒光號.... 我們終於相見了   是一個讓我充滿期待....時刻
                         
                        能夠認識你  真的好開心  知道嗎baby~
                        這樣的感覺我不會形容....我只知道
  
                        我需要你... 我喜歡你...  
                        我在乎你... 我很想你...

                        baby  你給我了許多回憶  有快樂 有傷悲 
                        但 不管好或壞  一切的一切  我都會珍惜的 
                        因為這是屬於我們共同的回憶...  誰也帶不走的...  
                        經過那件事...  
                        我希望我們可以更幸福  要一直一直happiness
                        就像    一條綿延不斷的線...
                        有嶇折  有直線...  但我相信我們可以克服的...
                        
                        愛你是我的責任   想你是我的責任  關心你也是我的責任....
                        是我們的責任!!
                        baby   我知道有時候我很任性..... 有時候很愛哭  有時候.....
                       偶爾 都讓你不開心....  
                       baby~  因為很愛很愛你....
                       
                       baby   想對你說

                       你大大的手       包暖著我
                       你大大的身體   呵護著我
                       你甜甜的笑容   溫暖著我
                       你香香的頭髮   有  幸福的味道
                       
                       喜歡躺在你的胸懷      
                       喜歡被你抱在懷裡
                       
                       喜歡有你在身邊的生活
                       喜歡    有太多太多  我們一起相處的回憶....
                       
                       baby  霖霖
                       我愛你       
                       
                       永遠記得  那一刻   很幸福 
                        
                       
我的暱稱:綺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75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