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對象:記憶1999
愛情故事:讓他繼續安靜
我的暱稱:忘記2003


廣大的校園,美麗的湖畔,筆直的馬路,
坐著你的腳踏車行經在你的系館前停下,你說這是電視劇《秘密花園》的場景之ㄧ,
到你學校不只一次,但每次你都是這樣介紹你的系館,
因為我是劇迷,所以每次都回你:我知道這是劇中國文課的場景,
那天,我沒有回你。
那天,
你的熱情解不開我的冷漠,
我的態度冷凍了你的話題,
艷陽高照,到素食餐館進食之前,我的話超過不了10句。
因為是你,我頓悟了,因為是你,我覺醒了。
因為是我,你誤解了,因為是我,你猜錯了。
那天,
我安靜的離開了校園,也離開了你。
三天後,你留了封信附帶這首歌給我。
因此,我的記憶一直停在2003年的初秋。

現在我過的很好,也很幸福,
我沒辦法再多看你一眼,
我不可能再多想你一刻,
我沒辦法再回去那個過去,
我不可能再踏進那個校園,
我沒辦法拾起那段過去,
我不可能再看見你曾經擁有的一切。
你的名字、你的一切。
永遠不想、永遠不見。
因為我現在真的很好。


謝謝你寄喜帖給我,恭喜你....新婚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