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點播的愛情故事:至少還有你-林憶蓮

我要點播的對象:BC寶貝

我的暱稱:Pear


我的愛情故事:

嗯~一路走來雖然只有半年的時間
但是我們卻一起經歷了很多的風風雨雨
我們流過了多少淚 心痛了好幾回
不管是家人的反對 週遭朋友的責罵不看好 
我們卻依然都不放手
因為好不容易相愛的心
怎麼可以說放棄就放棄呢
我們會證明給他們看對吧!

呵呵 我們從一開始在一起就知道是一個不歸路!
原本跟剛開始游移不定的心
現在已是很堅定的決心
我們說好要一起度過眼前所有的難關
我們說好要一起分享內心的所有愁苦
我們說好要一起建築我們未來的夢想
我們互相給予的承諾我們要一起實現

很辛苦 我們的感情真的很辛苦
但是我不會放棄 就像你也不放棄一樣
你說你永遠都不會變 然而我也是!

雖然我們距離遙遠 但是我們的心卻很靠近
雖然我們不能常見面 但是我們卻能互相思念

我愛你 真的很愛你
我絕對不會離開你 絕對不會!
我要用我的一切給予你
我會堅守我的心 只為你敞開
除了你以外 我誰都不要!
或許別人看來會嘲笑或質疑
我不管!
因為我只在乎你!
謝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
謝謝你為我賭上一切
謝謝你為我而付出的代價
謝謝你!

夢想。。。是你給予的
愛情。。。是你給予的
我全心全意 我人身心靈
將所有的一切 都給予了你
所有總括的一句
就是最真的承諾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love116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