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點播ㄉ愛情故事: 五月天(歌名) SHE(演唱者)

我要點播ㄉ對象: Cindy

我ㄉ暱稱: EJ


我ㄉ愛情故事:

honey...^ ^

到了新的地方 會有新的開始
開始都會是辛苦的 只要你撐過了現在
你的未來會是美好的~
就像你常說的ㄚ~ 為了我們的未來 再辛苦也都要撐過去!!

妳感到孤單的時候~ 就打電話給我吧~
不管什麼時候~ 不管我再做什麼~ 你的電話我一定會接的!
雖然我不能陪在你身邊 (超希望我可以的....=3=)
可是 你只要想到 我跟你一樣再為我們的未來努力著~ 我們再做著同樣的事~
就沒什麼好怕的喔!!! 我怕的時候都是這樣想的^ ^
你要加油喔...我會一直陪著你的...一直到你不需要我了為止...

我愛你 老婆~~ >///< MWAH* MWAH* MWAH*

不管你遇到什麼事 只要笑一笑 就沒什麼大不了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13028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