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開放戀愛心情故事徵文啦!請大家踴躍投稿主題式愛情~
點此進入主題式愛情

-------------------------------------------------------------------

愛情部落格開放點播屬於你的戀愛心情故事,
寫下屬於你的愛情,並點播一首歌曲,
MTV為你播放屬於你的心情點滴!


徵文方式,選擇「點播我的愛情故事」
參考以下內文的格式,MTV將再第二天(遇例假日順延)確認你的報名文章無誤後,
你的文章就會出現在「戀愛心情故事」的文章分類中。

點播格式
(以下為舉例)
主題
我要點播的愛情故事:達爾文(歌名) 蔡健雅(演唱者)

內容

我要點播的對象:小美
我的愛情故事:小時候,你總是在我家對面的對著我招手,我們一起手牽手…。(內容150到200字。)
我的暱稱:小強

經MTV每週一到週五,每日選出3到4則的愛情故事
你的愛情故事將會在週一至週四22:00- 23:00在MTV愛情部落格中播出喔!
有些話,有些事,就讓愛情部落格幫你傳達吧!

特別注意
※由於並非每位藝人的每首歌曲皆有拍攝MV,特別提供1998-2002推薦情歌,供報名者作為點播參考。

※內容將由MTV愛情部落格製作單位經過評選。優秀作品將由製作單位安排於節目中播放。播出之文章內容與點播歌曲,製作單位有權利視節目資源或是呈現方式進行部份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