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一個人-蔡依琳

點播對象:
欣琳

愛情故事:
寶貝,妳的心到底還在不在?其實我早就知道不該貪心的愛上妳。又是一次突然好想妳。這一條愛妳的軌道,是一條只能前進無法回頭的。接下來的日子是一張通往孤單的旅程,心空白了一大塊,無法再去多做思考,因為這沿途的景象都是由妳所構成的!
一次次的探索,淚水也就一次次的灑落。在充滿幻想欺騙自己的旅程中,越是無法放棄那些曾經,糾纏著,我的昨日今夜。重達百噸的想念,是否妳能接收到我的孤單?而孤單又在這回烙下妳的足印,足印又隨風將妳的熟悉味道吹撫我的心緒,心緒激起今夜的風雲色變,使這趟旅程又多了點淚水。寶貝,那麼這次的旅程能不能再次悄悄進入妳的心裡面?

我的屬名:
威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itforword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