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甲子慧 女人心

點播對象:
懂我的你

愛情故事:
我答應過你會愛你疼你到我心跳停止
我答應過你一定會跟你一起去你想去的國家...

就算在累ㄝ還是不能讓你做
你可以對我生氣骰態而我卻不可以骰態生氣
你喜歡吃辣為了可以跟你一樣我ㄝ開始吃辣ㄌ
老婆說的都是對的...
以上的承諾就好像是在簽不平等條約一樣....但是我還是簽了..因為~~
相愛不只是走進對方的生活
更要能走入彼此的生命
走進你我的生命裡
或許我給你的承諾很多很多
也或許你也以為我都只是說說的
但我想大聲的跟你說~
我對你的誓言我永遠都記得
因為你是我唯一深愛的老婆真的^.^y

我的屬名:
使命必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12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