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預感 (陳奕迅)

點播對象:
曾經很愛對方的我們~

愛情故事:
 那年寒假,我和你常常一起出去玩,早上有你陪我去學校上寒假輔導,下課十分鐘,你會帶一杯我最愛的「拿鐵」給我,我的朋友便開始起鬨,而你總是笑笑地緊握我的手。直到~
 剩下四個月就要滿一年時,我和你卻漸漸出現問題,也漸漸疏遠,你漸漸的每樣事情都隱瞞我,甚至聯合你的朋友一起隱瞞我你【劈腿】的事實。但終究事實還是會浮現在眼前,儘管我一再逃避我們之間的問題。
 我想對你說:『在這段愛情裡,我學到了如何去愛一個人、去放下一個人,而曾經的放手,不代表永遠的放手。現在聽到有關你和你新女友的消息,我還是會祝福你和她能幸福。愛不到你,祝你幸福』

我的屬名:
撒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195329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