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藏經閣

點播對象:
X廷軒

愛情故事:
開始,我们是兩條平行線,直到碰上拐角,我们的故事就此有交集
他的舉動深深映入我腦海,放學等車,聊天,補課....有次他非常激動的拉我的手,像怕我將他丟下似的,我正是被這樣的他所吸引,一直到他在他朋友面前對我說了一句話,並將我留在街角
那時我才注意到我的心意,對他而言,我辦演著什麼角色呢?而他竟已將我的心留在那街角了,又為何事後再度牽起我的手?我想知道這是為什麼?他是怎樣看我的?最放不下的是他,最愛的也是他,最想的還是他
.我竟沒有在最後鼓起勇氣問他,我们就這樣畢業了
路線又改變了,變回平行線,這只是生命中一個不小心掉落的樹枝壓上這兩條平行線,掃過就一切煙消雲散了吧

我的屬名:
不明白的"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oodluckf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