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好朋友-羅志祥

點播對象:
笨蛋

愛情故事:
在那年冬季我們相識,一開始只是好朋友,卻無意的曖昧了。
這曖昧的過程,有太多次的吵吵合合,和一次又一次妳給的傷痛。
而妳一直都在欺騙我,等待妳的過程中,妳已經換了兩個男友。
把我對妳的付出當是應該,我傻的真是徹底,好恨我自己,更恨妳。
兩年了,等待來的是一場空,心死了,絕望了,看開了。
時間久了,從一開始的好朋友,現在卻已成了彼此最熟悉的陌生人。
心中一直有個問題想問妳:『能不能給我機會,讓我當妳的男朋友?』

我的屬名:
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1991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