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三人  范瑋琪。郭靜。張紹函。

點播對象:
蒼羽之翼

愛情故事:
嘻嘻,日子過的飛快,最近常想起以前的事呢~

從我們相遇的第一次,到現在的好多次回憶~

我都很珍惜、很寶貝喔!

這三年過的好快,我們啊,又長大了不少。
一起經歷的的許多事情,悲傷,痛苦,失戀,快樂,孤單的日子。

謝謝你唷~蒼蒼,雖然對你可能沒有什麼,

可是,我最喜歡你了!

你是我最最最最要好的朋友,

不管過了多久,不管眼淚有多多,

只要看著你的笑容,陪著我一起度過。

蒼蒼....你知道嗎?你知道吧!

我最重視你了喔!

我的屬名:
月欣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s96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