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周杰倫 黑色幽默

點播對象:
阿毛

愛情故事:
你心裡想的 是不是我早已猜到了
你在疑惑"愛不愛"
你在思考"該不該"
你說是不是 到底是不是
我說過 你不理我 我真的會很難受
為什麼要這麼的突然
我們之間 你到底有多不確定 還是
就是沒感覺
以前 會堅定的說 當然要跟我走
現在 答案是 未來有很多變數 你不做保證
那你之前寫下的話 到底算什麼
現在就是你說的變數 是不是
越來越猜不透你的心 呵
還是 你已經被我看出來 你想離開我了

我的屬名:
死大摳"討厭鬼"黑面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2030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