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SHE-REMEMBER

點播對象:
阿捧

愛情故事:
捧,我发现我已经爱上了你。虽让我不能在其他人面前承认我很喜欢你,但是现在的我,再也无法离开你了。看到你和阿玲一直在谈有关云顶的事情,在旁的我,一直很后悔为什么假期时不要去云顶打工,至少跟你还有话题。
捧,我好喜欢你,只是我无法表达,也不会表达。
有人说爱情要自己努力追求,也有人说女生不要主动。结果我自己都不知应该选择哪一个,也不知道自己下一步应该怎样走.....所以有时会口是心非,在别人面前压抑着自己的感觉。对不起!

我的屬名:
瑞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