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播歌曲:
蕭亞軒-衝動

點播對象:
傻氣又可愛的她

愛情故事:
我們之間到底存在的友情還是愛情,如果是友情,那為什麼
我淋雨受傷,妳總是比別人擔心
妳的眼神總是跟別人的不一樣
而每當妳心情不好時
只有我能讓妳開心
連我的朋友
都看得出來
妳對我的眼神和妳對我的笑容都不一樣
連妳對妳男友都沒有露出這麼燦爛的笑容
但妳還是一直裝
還是一直裝朋友
我喜歡妳
這件是妳已經知道一年多了
但我們卻還只是朋友
拜託妳
不要再自欺欺人了好嗎
我就不信妳男友看不出來
他只是不說而已
我愛你,真的愛妳
妳說我對妳很好
那在愛情上我也可以對妳好嗎!?

我的屬名:
想妳的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asdrg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