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葉倩文---愛的可能

點播對象:
牡羊海

愛情故事:
你還記得嗎?我曾跟你說過,如果連你也離開我,我對愛情也失去信心了。我們曾彼此承諾要做一生一世的朋友,你忘了嗎?而今當不成情人難道連朋友也做不成嗎?回憶只剩下雙魚與牡羊的手機吊飾陪著我,手中握緊的是雙魚的心,留不住的是牡羊的心,心痛的是魚離開海面卻無法呼吸,而海卻無法讓魚留在寧靜的海裡,就像兩條平行線永遠沒有交集。
或許重新開始,是一個未知數,是一個挑戰,但我只想過一個平凡的生活,簡簡單單的生活。今後我們將分隔兩地,一個在東,一個在西,再相遇也遙遙無期,一切都留在台北吧,或許對你我是一個新的開始,今生若有緣相信會再見面的。

我的屬名:
雙魚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0930128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