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金 莎 - 笨 蛋

點播對象:
蔡 某

愛情故事:
小學,我和你從陌生人變成了朋友...
你的功課很好ˋ人長的帥~很多人愛戀你'''
我也和其他女孩一樣喜歡你
你常常和朋友在教室打打鬧鬧
而我都在遠方看著你
心總是撲通撲通的跳著
有一天...你說你對我沒感覺
我心碎了...真的真的碎了
回家以後我大哭...暗戀你那麼久...
到現在已經過了兩年...
你被分在我的隔壁班
你長高了也更帥了~
而我也改變了自己
讓自己很可愛
可是,幾個月前
我對你已經沒有感覺了
喜歡變成不喜歡了...

我的屬名:
兔 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O1946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