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不削紀念

點播對象:
033863706的(阿桑)

愛情故事:
一切都已造成 
對不起 以沒用了!
說在多也是屁
就因為你 一切都改變了
從前那種快樂我找不到
只剩下『仇恨』!
看不見 從前那種笑容
為什麼..?
自從你的出現
我的天空 從彩色... 變成 『黑暗』
家庭的重擔 也因為你..
一直壓著我們 什麼都變成聽你的!?
一切 就因為一件事情 
而轉變了..
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你真的都沒錯????? 你確定?
你騙的了我! 騙不了你自己!
一切都是我錯?
回不了過去
望下一切 隨風飄逝
            神筆 

我的屬名:
夜神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860766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