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張惠妹-欺騙

點播對象:
說都是我錯的妳(阿桑)

愛情故事:
自從那一件事情 發生後 你就一值責怪我!
我承認我有錯! 但是你說你都沒錯!?
你確定!!?
錯的都是我!
為什麼你一在 說自己沒錯!?
還獅子太開口!
當別人凱子!?
一值在欺騙...
就因為你受傷比較重 
就我要賠你
那你都沒錯!?
這樣就算了!
一在的要錢
隨便說個價錢 別人就要給?
沒收據? 
自己開銷也要跟別人要錢?
當你看到這一篇文章之後
能摸著你良心 問自己 你都沒錯? 錯的都是別人?
                               神筆

我的屬名:
夜神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860766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