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林依晨─我比想像中愛你

點播對象:
我最愛的豆花

愛情故事:
如果 你我之間 只剩下一分鐘的最後
那麼 我想要的 真只是一個擁抱而已
或許 如果可以 再下一場雨
在雨中 這最後 我明白 打從心裡明白
愛情 不是走了
卻是 曾經來過 ......

感覺不到你
才知道丟了自己 ......

當你把自己推開時
希望你想起
還有我 ......

你相信前世今生嗎?
我相信
我相信前世今生
也相信前世的愛情
移轉不了今生的糾纏 ......
如果只有一個選擇的話,選愛你的人,別選你愛的卻不愛你的 ......

我的屬名:
愛哭鬼─小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3cl38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