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杜德偉-彩虹

點播對象:
龍鉸

愛情故事:
這是你送給我的一首歌,你曾說過要給我幸福,最後卻為了一些事而去找藉口與理由來跟我分手,在分手的那一刻我的心真的好痛,因為我真的不想跟你分手..
住在你家的那半年發生了很多事,有快樂也有悲傷,但當我要搬離開你家的時候,你的家人捨不得我離開,而你也跟你家人一樣捨不得的不是嗎..
不管我去到哪裡,都有你和我曾走過的足跡,也回憶著我們相處的時刻..
而現在我想告訴你,我還是很想你很愛你,我仍然在等著你,也會靜靜的等你回來找我...

我的屬名:
菁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