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末日之戀

點播對象:


愛情故事:
在我和他這段戀情裡
我給的犧牲品是
我的淚
我每一滴滴落的淚
都是為了他
我的淚和痛苦都給了他
他感覺得到吧
還是他
完全不理會我
活在沒有我的美麗世界裡
自由的走著
沒有我在他的身邊
會比較好過
也許吧
我還是很懷念在他的懷裡
那幸福的感覺
這些都不是真實的
做夢時
沉溺在幸福中
而醒來時
身旁一無所有
只有空蕩蕩的雙人床
沒有他
世界就像少了什麼一樣
有種說不出的空虛
很像虛假的
也像是真實的
每一段戀情都要有一個犧生品

我的屬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225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