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范逸臣>放生

點播對象:


愛情故事:
我在和他分手的這段期間..
你們也許覺得我很堅強...
你們都錯了...
其實我很脆弱的...
我徹徹底底的被他打敗了...
在你們面前我很快樂...其實我很悲傷...
我幾乎都活在...微笑的面具下...
在面具下是黑暗...冰冷的...
感覺不到一絲絲的溫暖...
看不到一絲絲的陽光...
就算有一絲絲的陽光透進...
馬上被孤單驅走...
我活在被孤單圍繞而破碎的心中...
這顆心是不會跳動的...
我在裡面為一在做的事是...哭泣...
再見了...溫暖而耀眼的愛...

我的屬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2252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