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我不配

點播對象:
畢晶

愛情故事:
很多事,都是離開後才後悔,
那時...跟妳在一起,其實妳時常關心我,只是我不知道,
因為...妳關心的方式..很特別...我卻不知道!
很多小細節,我卻沒注意!我以為妳對我沒什麼心,
忽略了妳!到最後搞到分手..
後來..拼命的想挽回,來不急了..妳回我簡訊,
"我不想讓你痛苦",那段回億,已經到了休止符。
當時我不懂,幾天後..
聽她朋友說:你說她喔?她不是上北部工作了嗎?
她簡訊傳那樣,她不想讓你受苦,
遠距離愛情,很累.很痛苦,
後來...我才終於明白,真正愛我的..是妳!畢晶...

我的屬名:
索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uv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