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播歌曲:
小宇的終於開口

點播對象:
舞茵

愛情故事:
對不起 是我不夠愛妳。
克制不了想要得到妳的那顆心。
所以我選擇在當初跟妳相遇的時候,
我們做了情人 而不是朋友。
我也知道愛情或許是短暫的,
而友情是可以長久遠的。
But因為妳太過完美無暇 天真單純,
所以我克制不了心中的悸動,
對不起 是我不夠愛妳...
才會到最後落的兩人如此難堪,
連朋友都不是的結局...
要是當初跟妳相遇的是現在的我,
我會選擇跟妳擦肩而過,
因為我愛妳...再見 我的摯愛

我的屬名:
肥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9301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