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陳小春-難朋友

點播對象:
燕子

愛情故事:
.雖然她從來沒說過在一起.我也過得很開心.但是大約半年前我搬回家住了.我也跟以前一樣.天天見面.她要我按摩.買東西給她吃.幫她洗衣服.從來不發脾氣{但是有2-3次}該照顧都做了.2個月前她交了一個男朋友.我只能退.過了3個禮拜她回來找我說她很難過被騙.4年前我說過我答應妳我不會放棄妳現在一樣.不過2個禮拜前他又交了一個學校的.我也沒說甚麼.她說要我努力上班.兩年等她畢業.我心好痛但是放不掉.
一是有感情.
二我還是愛她
三怕她又受到傷害

我的屬名:
阿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7878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