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張棟樑-寂寞邊界

點播對象:
燕子

愛情故事:
在部隊退伍的當天,我跟一個女孩見面.當時我深深被她吸引,而當天我們就在一起,這段感情一開始的前一年半是多麼的開心跟幸福,但在後半年卻是走樣了,因為我做錯了,讓我失去一個跟我一樣愛對方勝過愛自己,彼此互相付出鼓勵為何結局卻無法跟愛情故事一樣,
最後我卻無法在妳身邊跟妳手牽手走下去,我心裡很難過,因為我很想待在妳身邊不過我還是會等妳回來,就算機會渺茫我還是會等因為我放不下這段感情加上我還是深愛著你
如果等不到我會願意默默守護妳,希望你得到幸福

我的屬名:
阿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7878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